兔子🐰

【烈中心】脑洞存放1-3

脑洞一

部分内容出自@HeyheyAnna 太太


布雷特:我才是烈选择的最优解。

卡罗:呵,我是不会让给你的。

双方敌视互不相让,火花带闪电一点即着。

烈:不许打架。

卡罗:听你的。

布雷特:没问题。

布雷特:烈,那你说,跟我走还是跟他。

烈左右为难(男):我应该怎么选。

布雷特:问问控制室吧。

内心:稳了,控制室自己人。

控制室:资料评估中,请稍候。

布雷特:紧急修改指令,选我。

控制室未能接收指令:布雷特有财力,卡罗有手段——结论:两个人都不错。

卡罗:这玩意儿还挺客观。

控制室:请保持礼貌,不要称我为玩意儿。

烈:我还是自己决定吧。当然是回自己家。

布,卡:???

星马豪成为最大赢家?

豪开心快乐:除了实力运气也非常重要。

兔:布卡相争,豪弟得利。

卡罗依依道别:我会很想你的。

布雷特温柔惜别:做个好梦,烈。

卡罗顺话接道:记得梦到我。

布雷特优雅回怼:那可真是噩梦。

豪直接跑来接人:烈哥哥我们回去吧——



脑洞二


世界杯比赛期间

因为自身是稳重的个性,

更重要的是考虑到对方的行事风格,

布雷特不想为对方带去太多张扬。

他将定情戒指戴到了烈右手无名指的位置。

没想到会成为隐患。

他后来这样想到。



“太好了,右手不就意味着没有定情。”

“你知不知道什么是先来后到。”

“规则是用来约束乖小子的。无论戒指戴在哪只手,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有机会和把握。你最好有所准备,看看能不能把鲜艳的宝藏给藏起来,藏到一个没人找到的角落。不然我就会翻进窗户,肆意亲吻熟睡中的红玫瑰。”

“我不会这样做。更不会把烈交给你这种人。”

“不,许,吵,架。”

发完材料的烈返回时发现冰水不容的两人又一次在自己眼底下吵了起来。

“是,是,悉听吩咐——”

“烈,当心阴险狡诈的狼。卡罗这家伙居然想要偷吻你。”布雷特强烈不满。

“你是小学生吗。向老师告状?年级长了一岁,

应该念中学了吧,可还不如小学生呢。”

卡罗直接动手搭上烈的肩膀,一脸无所畏惧,目光咄咄地挑衅,

“不妨告诉你,不只是偷亲,我怎么可能满足于此?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我还要光明正大抢走他。”

“够了。

玩笑到此结束。”

烈拿下卡罗随意搭肩的手,火焰般瑰丽的赤眸直视对方低声正色道:

“请把态度放端正。”

言下之意即是在说严肃对待会面,不要对我动手动脚。


布雷特心想卡罗这小子绝对不是在开玩笑。

烈的天然令他不放心,但义正言辞的态度教他觉得安心与满意。

得胜一般,他向情敌无声挑眉,仿佛在说:

看到了吗,烈才不吃你们意大利人那一套。

卡罗扬起搞事的衅笑,随便坐进一张椅子,

似在宣示自己还有的是其他办法。

烈前往会议室主位前,最后一次收拾两边战火残余,

“我能开始主持队长会议了吗,这次轮到了我。”

布,卡:“请——”



脑洞三


轮到卡罗作队长会议主持时

卡罗:“我没什么要说的。散了吧。”

米海尔:“我同意。这样多出来的时间可以到处玩玩,总算可以放松一下。”

休米、业利天音:保护队长——

瓦尔:“我可以回去练习。”

其他人:“真不错,卡罗做了一件好事。”

布雷特转过头温柔邀请他的恋人,

“烈,我知道附近有家不错的餐厅,要不要一起共进午餐?上午茶也可以。”

朱莉安:“嗯?有上午茶这种东西吗?”

尤力:“我想没有。”

迪娅娜:“没听说过。但我感受到一种柔美的光辉,它像晚霞与月光一样动人…”

法国队二号人物土方令天音:闭嘴——

米海尔:“哈哈,这显然是个拙劣的借口。”

阿东:“在我们国家倒是随时可以喝茶。清晨,上午,下午,晚上…什么时候都行。”

烈对布雷特微笑:“或许我们也该回去练习。”

布雷特弯起嘴角表示赞同,但眼里露出沮丧。

烈投降:“别这样,好吧。先各自练习,然后我们一起吃午饭,地点你定。嗯…你确定还有零用钱吗。”

每次出门怎么看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约会烧钱在哪都是通用的道理。

烈如是叹息。

但布雷特牵起对方的手愉快表示钱不是问题。

看到布雷特兴致勃勃的样子,烈回握过对方掌心,将“其实食堂也不错”的提议忍了回去。

“哦,老天——”

周围几位单身人士不幸被粉色的情侣光波闪到,

发出意味不明的起哄埋怨。


卡罗冷眼:“我突然想起很重要的内容。你们依然全都可以离开,爱去哪去哪,”

画风是一如既往犀利,只有最后一句话音格外转柔,

“但星马烈要留下来听。”


“哦——”

吃瓜群众们看热闹不嫌事大,集体爆发出“修罗场打起来”的哄声。

因为不够低调,或者说已经很低调但还是没有逃脱众人法眼,

当众秀恩爱成功拉到仇恨而被集火的布、烈二人无辜且无奈:你们真是够了——

卡罗冷哼:呵。

并暗自盘算如何进行下一步的破坏。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