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烈中心】脑洞存放4-5

脑洞四

一半内容来自@HeyheyAnna 太太


布雷特:不好意思那我也得留下来—— 

卡罗:这是队长会议主持的要求,只有烈需要留下来。 

布雷特:规则是用来约束乖小子的,抱歉我学到了。 

卡罗:学费麻烦结一下。 

布雷特:有人教么?我都是自己领悟的。 

卡罗:那很抱歉了,就算有人监视,我也会翻进窗户,肆意轻吻那支红玫瑰的。 

布雷特:卡罗我劝你小心一点,下一次队长会议是我来主持。


卡罗:队长会议是白天吧   那没事了   或者你想占着大家时间公开审判问问玫瑰应该花落谁家

布雷特:我相信玫瑰有他自己的选择

卡罗:是啊  我也相信

烈:我能问问你们在说什么吗?谁是玫瑰?

听起来好像又是一种学费?因为布雷特不交卡罗就要去夺走它。


卡罗:……星马烈你赢了。

布雷特:你是我的玫瑰,烈。

所以我坚决不会让你被夺走。

吃瓜群众:真是没眼看——



脑洞五

一半内容来自@HeyheyAnna 太太


“烈,你愿不愿意…把今晚留给我?”

这个问法非常浪漫,

烈迟钝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其中的含义。

他决定进一步确认一下,

“一起聊天吗。”


“你想怎样都可以,但事情可能会失控,

所以烈你要有所心理准备。”布雷特笑得坦诚而温柔。


烈默默红了脸,看起来像富士山下馨甜的苹果。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他明知故问。


“那一定是来不及了。或者说…我等不及。”


“你想怎么做。”

“让我顺其自然地失控就好。”


“这可不行,”

烈看起来并不打算轻易放过对方,

“我猜你连玫瑰花都没有。这样我太吃亏了。”


布雷特望着对方眼睛,老套的情话说得很认真,

“不,你想要星星我都摘下来。”


“我要看行动。”


路灯下布雷特勾出的笑容略显耿直与心酸,

“我下周就出发了,可以为你摘三年星星。”


“不,我现在不想要星星。”

烈及时拉回话题。

就在今晚当下,

他愿意放任自己沉沦,不去考虑未来。


“那你…想要什么?”

布雷特海一般深邃的眼里满是澄净的期待,

带上最为温柔的语气,他小心翼翼征询道。


“让我想一想。”

烈故作沉思。

于是今晚就在烈的沉思中度过了。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我想到答案了。”

在给予答案以前,

烈笑容真诚地重复了一遍问题,

“你问我想要什么?”


“我在听。”

布雷特轻声回应。

他耐心等待着玫瑰绽放的声音,

这个答案呼之欲出。


“看来你知道了。”

看到面前的恋人温和地点头,

烈知道自己的关子是卖不成了。

所以,他要做的,便是将自己的心诉说给对方听,

“我想是你。”


“烈,我想即使自己现在立即失控也情有可原了。”

布雷特微微捂住面颊,那是平时挡风镜无法覆盖的地方。

恐怕他以为自己仍然还戴着能够遮挡一切的风镜呢。


反观烈就从容多了,笑容透出几分意料之内收获的得逞,

“请务必保持冷静,布雷特。”


让我们祝愿烈在接下来的时光依旧能够保持淡定,

总之一定非常美好难忘。


评论(1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