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布烈/段/双视角】予你的声音

我的爱人穿越了时间空间,正朝夕陪伴在我的身边。

这并非奇迹,因为创造它的是你。


梗源@HeyheyAnna 的布烈文《远距离恋爱》


布雷特,太空工作辛苦了。

想来首音乐吗。

当然不是我唱的,那是额外的价格。

等你回来以后可以考虑唱给你听,不收费。


布雷特,我最近有抽出时间努力锻炼。

因为一旦我闲暇下来,脑海里会止不住想你。

那么,晚安,布雷特。


布雷特,我现在有点后悔开发这个智能系统了,当然只有一点点后悔。

你能听到我的声音,我却听不到你的,这太不公平了。

嗯…你不会嫌我啰嗦吧。

豪以前就总嫌我烦,现在见面时比我说得还多,根本停不下来。

我的意思是,如果可以,如果你也有话要对我说,

请把它传递给我吧,哪怕用最朴素的方式,

我猜你也只有这一种方式了。


布雷特,蛋奶酒的配方是什么?

我总是做不好它。

好吧,我承认,是想交给你来完成。

距离你回来还有七百多天,

我想想,准确地说是七百四十三天,

过了今天是七百四十二天,返程时你不会降落到日界线以东的地区吧。

天啊,我已经有点等不及了。

不管怎样,布雷特,预祝你平安返航。

我现在这样说会不会早了点。



以下来自布雷特的私人笔记,

大概有三个会议记录本那么厚。


烈,太空工作一直平稳有序推进。

有时繁重一点,休息时想到你就什么辛苦劳累都没有了。

很期待你唱歌给我听,收费也没有关系,

我一定付得起。

请原谅我稍微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

得到一个自己也无法直视又无法驱逐的想法,

它是那样真实,难以抑制,请你不要笑我——

烈,我想吻你。



烈,我最近有抽出时间努力遏制一些念头。

在听到你说你也想我时彻底宣告努力失败。

晚安,烈。

今晚我的梦里恐怕都是你了。


烈,你的智能系统绝对是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发明,

对我而言没有之一。

如果它有缺点,那不是它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

现在,你的声音可以清晰地传达给我,

我的却无法传递给你,

这太不公平了——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是啊,这太不公平了。

当我眺望遥远的蔚蓝星球,

那是我们的家园,

仿佛可以用目光注视到居住在上面的人,第一个当然是你。

这很不可思议,

但更不可思议的事已经发生了,

我的爱人穿越了时间空间,正朝夕陪伴在我的身边。

这并非奇迹,因为创造它的是你。


烈,蛋奶酒的配方是——随意发挥,这当然是开玩笑。

我要认真写下来,你也要记清楚才行。

加一点烈酒,二百毫升的淡奶油,四百毫升的牛奶,

一般来说我是这样做的。

接下来是特殊配料。

三百五十二天的思念,算上今天是三百五十三天——

我们的飞行器搭载有音速号卫星导航系统同步测算距离,回程时一定不会与预定落点偏离太远。

一些红色的砂糖,那是我想你时出现的幻觉。

还有许许多多塞满我脑袋的你的声音,

它们交织在一起吵得很可爱,就像蛋液与牛奶混合旋转出浓厚幸福的眩晕。

看来我需要多喝一点蛋奶酒,还有你,来增加免疫。

你的笑容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是蛋奶酒变得更加甜蜜的关键。


最重要是加入我的心——

它在此刻正无休无止诉说数不尽的思念,

以及,我想告诉你的低语,

烈,我爱你。

盼望与你早日相聚。


评论(4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