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烈中心/段】脑洞存放6-8

脑洞六

梗源自@乙乙🇨🇳🇭🇺🇮🇹 搬运

部分内容来自@HeyheyAnna 太太


幼烈缠着布雷特老师问问题:天上星星有几颗?

布雷特:这个问题…控制室传送资料。

控制室:天上肉眼可见的星星有6974颗,实际上的星星,目前还无法数清。

布雷特求助控制室失败,他知道这个答案显然不会是烈满意的结果,

毕竟这个小家伙求知欲不是一般的旺盛,会一直追问不已。

布雷特只好指向旁边:可以去问一下那边银头发的小哥哥呢。

烈:卡罗老师在和豪吵架。

布雷特俯身:有机会的话,我可以和烈一起数数看。

烈:老师是坏银——

布雷特:老师怎么会是坏人。

烈:坏人不会把字写在脸上。

布雷特:你是对的,有这样的防范意识很好。

烈:(想了想)该不会老师也不知道答案吧。

布雷特:……

烈:我还是问问电脑吧。(准备抛弃布雷特老师)

布雷特:悲伤辣么大。

烈:踮脚摸头。

布雷特:是心动的感觉。

烈:老师你冷静一点,我们是没有可能的。

布雷特:……

烈:我们这样是不对的。

布雷特反省:那要怎样才对。

烈:要等我长大以后,布雷特老师才能喜欢我。

但是我从现在就可以喜欢布雷特老师。

布雷特:这不公平。

烈:我会快点长大,你要慢点变成大叔。

布雷特:那这就是我们的约定了。

烈:拉勾。(伸出小短手)

布雷特:笑着和烈拉勾。



脑洞七

大部分内容来自@弦月青空 太太。


话说试图压倒卡罗的都是勇士。

而烈哥哥表示想尝试。

卡罗:来啊。(躺平)

烈:我改变主意了。

卡罗:啧,这家伙竟然不上贼船。

烈:是的,虽然你的确很迷人。

卡罗:谢谢夸奖。夸人的时候不要加“虽然”。

烈:不用谢。

卡罗:现在已经凌晨了,那亲爱的我们接下来干什么呢。(侧躺,托着脑袋)

烈:我也在想这个问题。我们谁睡沙发。

卡罗:虽然你的床很窄,我不介意挤一挤。

烈:那我睡沙发。

卡罗:我怎么忍心委屈亲爱的。

烈:那你睡沙发。

卡罗:你忍心吗?

不等对方“忍心”两个字还没说出口,

卡罗翻身起来连拖带拽把烈拉上床,关灯。


真是一个纯洁的夜晚。



脑洞八

内容来自群聊天。


烈:智者不入爱河。专心比赛。

布卡海:谁说爱情了?都是兄弟情。

烈:我什么时候多出来那么多兄弟…

豪天音:烈哥哥你千万不要上当!

烈:你们仨桃园三结义吧,我负责当见证人。

布雷特:我与烈理想上志同道合情感上暗送秋波。

米海尔:烈同样拥有贵公子的美誉,当然可以和我聊到一起。

卡罗:他明明是我的俘虏。


这就很难不打一架。

米海尔:我想看那两位打架,而我负责劝架。

卡罗:好家伙煽风点火是吧。

布雷特:这年头谁还用拳头解决问题,聪明人都用脑子。

米海尔招手:烈,来这边坐。

于是布雷特和卡罗也坐了过去。

烈:真是和平悠闲的一天。

布雷特卡罗互相目光爆出电流火花:滋滋滋。

天音吐槽:还真是和平。

烈:布雷特和卡罗干嘛总是争锋相对的。

就不能好好相处吗。

米海尔故意带偏:可能这就是欢喜冤家吧。

内心:他俩在争谁坐你对面。幸好你旁边的位置是我的。

烈成功被带偏:原来他俩是这种关系。

他贴心地提议:那我们去另一边坐吧,当电灯泡不太好。

米海尔心下笑抽:好的没问题。


???

布雷特,卡罗彻底懵逼。

米海尔顺利成为人生赢家。

此时五星保姆团休米,业利火速赶到。

米海尔流露不高兴的目光:你们来做什么。我和烈好不容易独处。

烈主动邀请:大家一起聊天吧。

米海尔独处计划破灭。

布雷特,卡罗幸灾乐祸:米海尔你也有今天。



评论(13)

热度(7)